网上服务

 您先在的位置:综合办公室 >>创新文化
何友珍获得“省直机关优秀女性”荣誉称号
2012-07-13 | 作者: | 点击: 次 |

    1211上午,第三届“省直机关十大女杰”事迹报告会暨颁奖仪式在省委小礼堂举行,省人大副主任朱维芳、省直工委委员、巡视员王志军等领导和省直各界妇女代表260多人参加了会议。我所获得“省直机关优秀女性”和“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的何友珍同志参加大会并上台领奖。

    “省直机关十大女杰”评选活动由省直妇工委主办,自2003年以来,已连续举办三届。活动旨在通过广泛评选和深入宣传,促进优秀女性人才脱颖而出,为激励省直机关广大妇女弘扬时代精神,奋发有为、开拓创新,为推进科学发展、加速安徽崛起做出新贡献。本次共有来自农业、商贸、科技、医药卫生、文体、政法、机关等各个行业的“十大女杰”和19名省直机关“优秀女性”获得殊荣。

    我所综合办何友珍副主任获得“优秀女性”和“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这是对何友珍同志多年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自强不息、勤劳奉献的肯定,也是对综合办工作的整体肯定,对所有从事科研工作女职工的肯定,我们倍感荣耀。这荣耀将激励着我们今后更加努力工作,在构建和谐安徽、建设改革创新和谐奋进的等离子体物理所、服务科学发展的伟大实践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获奖人员与领导合影

何友珍在领奖台上

     
皖ICP备 050001008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合肥市蜀山湖路350号邮编:230031 电话: 0551-65591307 电子邮件:admin@ip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