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开展“ASIPP党建课堂”第20期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18 字体大小: 【 关闭 】

所属党支部:

  现将“ASIPP党建课堂”第20期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一、讲座时间:

  2022年4月21日(周四)下午2:00

  二、讲座地点:

  EAST控制大厅三楼会议室

  三、讲座主题:

  《归根到底还是因为马克思主义行》

  四、主讲人简介:

  裴德海,安徽巢湖市人。安徽大学哲学系教授,哲学博士,博士生导师。安徽大学学位委员会委员、安徽大学台湾研究中心研究员,伦理学点学科带头人,安徽省委宣讲团高端专家,安徽省直工委专家库专家。安徽省百姓讲堂最受欢迎主讲人。曾经在省政府外事办公室工作过,担任过安徽科技报社总编辑。其专业方向为马克思主义与当代、法哲学、西方马克思主义、西方伦理学以及马克思主义人道主义。是我国马克思主义人道主义研究领域知名学者。已出版学术专著7部,发表学术论文120多篇,其中国家核心期刊56篇,如《马克思主义研究》、《哲学研究》和《复旦大学学报》等,多篇论文曾被《中国社科文摘》、《新华文摘》和人大复印资料等知名报刊转载。还创作过电视政论片《奔腾的长江》8集。著作分别获得过华东社科出版一等奖、安徽省政府社会科学奖和南京大学优秀博士论文奖。同时还参与国家课题两项研究。文学作品也多次在全国和省内获奖,已发表各类文学作品近100万字。

  五、会场纪律:

  1、每个支部组织不少于本支部党员总人数四分之一的党员代表参加集中学习。

  2、参会人员需佩戴党徽,戴好口罩,做好防疫措施。

  3、下午1:50签到入场,活动中请把手机调为静音状态。

    等离子体所党委

    2022年4月18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