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等离子体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03-30 作者:文/张素贞 图/胡海临 字体大小: 【 关闭 】

  3月28日下午,等离子体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2次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会由所党委书记吴新潮主持,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所属党支部书记参加集中学习。

  学习会上,与会人员在吴新潮书记的领学下,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政府工作报告,并结合研究所工作实际,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会议指出,2023年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深入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准确把握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新变化新挑战,深刻回答了关系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群众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精准把握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精准把握全国“两会”形成的重大政治成果,精准把握党和国家对做好今年工作的部署要求,结合研究所工作实际,凝心聚力、埋头苦干、担当作为,推动核聚变研究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作出应有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