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等离子体所召开党建群团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2-20 作者:文/张素贞 图/胡海临 字体大小: 【 关闭 】

  2月17日下午,等离子体所党建群团工作推进会在四号楼二楼中间会议室召开。会议总结等离子体所近年来群团工作情况,进一步明晰工作思路,解决突出问题,推进新形势下党的群团工作创新发展。等离子体所党委书记吴新潮、党委委员何友珍及工会、团委、妇委会、研究生会的代表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吴新潮就2023年等离子体所党建群团工作进行了部署,团委书记叶华龙、工会副主席程艳、妇委会副主任王进芳、研究生会副主席孙静分别就各级群团组织近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本年度的工作计划安排进行整体汇报,与会人员就相关活动的具体方案和措施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为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高质量完成出谋划策,进一步凝聚了共识,明晰了思路举措。

  吴新潮指出,各级群团组织要坚持党对群团工作的统一领导,突出“群团姓党”第一属性,以党组织活力激发群团组织的工作活力,充分发挥群团组织在组织、引导、服务群众等方面的作用,更好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进一步创新群团工作的方式和方法,紧紧围绕等离子体所科研中心工作,找准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突出群团特色,加大服务群众工作的力度,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多用“巧力”借力发力、形成合力,以活动为载体,以服务大局为目的,进一步突出群团工作亮点,持续提升群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推动等离子体所科研中心工作高质量跨越发展做出群团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