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等离子体所驻ITER现场全体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09 作者:文/郑兴东 字体大小: 【 关闭 】

  法国当地时间11月5日上午, ITER项目部临时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党章的要点内容,来自等离子体所、中核集团等联合体成员单位的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在异国他乡唱响的义勇军进行曲更加有力量、更加催人奋进,鼓舞着每一个党员同志。会议首先从围绕着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等十五个方面对二十大报告的要点进行了细致而全面的解读,使全体学习人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刻的理解。随后大家一起学习了新党章修改的30大要点,并结合自己在ITER项目工作经历和新党章学习体会,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结合起来,对新党章的精华做了深入的解读。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在业余时间加强新党章的学习,在工作中发扬敢于斗争的精神,在ITER项目这样的国际舞台,体现中国人民的自信、贡献中国力量。在听完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党章的讲解后,全体同志都备受鼓舞,纷纷踊跃发言。

  会议总结中强调了二十大精神和新党章给予的新方向和新动力,全体党员要做到结合工作认真学、融会贯通深入学,继续发扬ITER项目初创时期的无私奋斗,团队上下扭成一股绳的精神,奋发努力,把ITER项目的工作做好做实,给党和祖国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