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等离子体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2-21 作者:文/张素贞 图/张素贞 字体大小: 【 关闭 】

  2月18日,等离子体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并结合等离子体所实际,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具体举措。学习会由党委书记吴新潮主持,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所属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强调,总结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会部署的各项任务,聚焦主责主业,打造凝聚人心、促进发展的战斗堡垒,造就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构建科学、开放、实用的人才工作格局,坚持不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全面推进核聚变研究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会议还集中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署名文章《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传达学习了侯建国院长在中科院2022年度工作会议上的报告,并结合中科院巡视监督重点对2022年等离子体所的党建及群团工作进行了计划和安排。

吴新潮主持领学

学习会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