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十二室党支部与武汉105所设计中心党总支开展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5 作者:文/王郭合 图/王郭合 字体大小: 【 关闭 】

  5月11日下午,等离子体所十二室党支部与武汉105所设计中心党总支开展“学思想、强党建、促科研”主题党日暨联合党建活动。周海山书记、桂春书记及双方党员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周海山主持会议。双方分别介绍了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主要科研方向和当前工作重点任务,着重就科研项目合作展开深入讨论。全体党员围绕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内容进行集中学习和交流。桂春表示,能够参与国家大科学装置项目,团队全体同志深感光荣与使命同在;双方在交流中发现不少合作契机,要发挥科研工作者的作用,共同学习、共克时艰,实现共赢发展。周海山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坚持科技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对科技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希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组织高质量科研,在双方共同的发展和努力中实现进步;同时聚焦主责实业,避免低水平重复工作,紧跟国家需求做科研,扎根核聚变事业求发展。

  会后,武汉105所设计中心党总支一行参观了聚变堆园区。

交流现场

合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