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技术中心党支部扎实开展党建文明创建和安全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8 作者:文/兰婷婷 图/兰婷婷、薛超 字体大小: 【 关闭 】

  为了营造安全整洁的办公环境,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贯彻实践活动常态化,技术中心党支部于4月27日开展“喜迎五·一国际劳动节,打造安全整洁工作环境”党建文明创建和安全检查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刘学田和中心主任郭斌带领党员和群众对办公家具、门窗、地面和卫生死角进行了全面清理。在集中清理办公楼周边环境时,大家分工协作,有拔杂草的、有捡枯枝的、还有拿着大扫帚扫地的,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忙碌的身影成了一道道亮眼的“风景线”。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营造出了一个舒适、干净、整洁的办公和实验环境。随后,郭斌带队和安全员一同对中心办公室、实验区和设备间进行了一次全面的节前安全检查,排除安全隐患,保障运行安全。

  通过此次活动,极大的提升了全体职工及学生自觉维护办公环境卫生的意识和安全意识,真正做到了行动在手中、安全在心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