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十二室党支部与研究生党小组联合开展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8 作者:文/王郭合 图/王郭合 字体大小: 【 关闭 】

  4月27日下午,十二室党支部与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十二室党小组联合开展学习活动,周海山书记主持学习会。

  会上,牛国鉴同志、王文嘉同志分别带领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和“2023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精神学习和解读”。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党的二十大后召开的第一次全国两会,随着各项议程完成,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部署、确立的行动指南通过法定程序转化为国家意志。站在新的起点上回望,新时代十年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中波澜壮阔——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我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学习报告紧扣主题、内容详实,同时联系实际工作,引起了同志们的广泛共鸣。

  周海山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开启新征程的关键时期,我国发展进入战略机遇和风险挑战并存。全体同志要团结奋斗,开拓创新,坚守岗位,坚信“利器在科技”,为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做出应有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