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二室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8 作者:文/方欣、兰婷婷、李帆 图/刘亚平 字体大小: 【 关闭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奋进力量。4月26日上午,等离子体所二室党支部、技术中心党支部、服务中心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 “传承红色基因 筑牢信念之魂”的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参观了长丰县杨庙镇革命事迹陈列馆,聆听杨庙地区以刘云峰为代表的革命烈士敢于斗争、不畏牺牲、奉献自我的英雄事迹。随后参观了中共合肥北乡支部纪念馆,深入学习以崔筱斋为代表的革命先烈创建北乡党支部、建立安徽省农民运动委员会、领导双河集农民暴动等的革命历史。

  通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追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使党员同志深刻感悟革命事业的奋斗历程,从而进一步树立使命责任,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同时,三个党支部将会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在基础设施运维、科研服务保障等方面加强业务联动,共同推动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