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八室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6 作者:文/陈世雄 图/陈世雄 字体大小: 【 关闭 】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响应合肥物质研究院关于“青年创新”的倡议,八室党支部于4月25日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主题活动,全体职工党员与学生党员参与学习。

  会上,支部书记周芷伟同志带领大家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重温,并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进行了重点学习。会议强调,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基础科学研究,要以目标为导向,提升效能,增强科研自主能力,为建设社会主义科技强国昂扬奋斗。随后,会议宣贯了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研究院关于“科技创新先锋团队”和“青年创新先锋”的通知,并鼓励从事科技创新的青年骨干要认真践行科学家精神,勇于担当,争做先锋。纪检委员张启勇同志在会上宣贯了近期纪检会议的精神与内容,要求大家时刻注重廉洁精神,在学术上要踏实求是、不弄虚作假,在生活上要守纪守则、不越红线,在工作上严格律己,按规章制度办事。

  此次的集中学习活动结合党员科研工作的实际,弘扬了创新精神,强调了党员工作的廉洁精神。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同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党员同志间的团结意识也得到了增强,大家对创新工作的重要性与紧迫性也有了深刻感受,相信大家会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入到今后的科研工作和生活中,为核聚变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