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专项办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4-26 作者:文/刘萍 图/黄舒颍 字体大小: 【 关闭 】

  4月25日下午,专项办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加宏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李加宏首先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2023全国两会精神。在过去的5年中,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丰硕成果。非同寻常的全国两会,标定了新征程新方位,勾画建设中国式现代化阶段性施工图。会议指出,所有党员要置身历史的洪流,感知时代的伟力,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上发出的号召。随后会议结合日前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10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开展思想教育和警示教育,要求全体党员同志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不踩红线,不越底线。

  专项办主任刘志宏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奠定基础的重要一年,随着所里更多项目的申请、新项目的启动、已有项目的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等工作的持续推进,部门每个人的工作量都会显著增加,希望大家要时刻做好准备,结合两会精神,克服困难,以更加有力的举措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既要满怀热情,更要脚踏实地,共赴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

  会上, 还对支部的支委进行增选,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形式选出两名新的支委委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