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三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4 作者:文/王维俊 图/王维俊 字体大小: 【 关闭 】

  4月23日,三室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秦经刚主持,全室职工党员及积极分子参会。

  会上,秦经刚带领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对各方面工作提出的具体要求,需放在整个科学体系中来认识和把握,领悟和阐释好这一思想所蕴含的真理力量、理论价值和实践伟力。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不断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随后其他党员依次发言,将按照“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要求,在学习中深化理解认识,在实践中强化工作落实,作为科研国家队,勇担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时代使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