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一室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1 作者:文/朱红刚 图/朱红刚 字体大小: 【 关闭 】

  4月19日下午,一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程勇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青年委员邹春龙做了《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履行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使命》专题报告,从2023年两会介绍、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学习、2023年政协工作报告学习三个方面带领全体党员对两会重要精神进行了学习。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学习贯彻二十大和两会精神,紧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作为科研国家队,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主责主业、狠抓工作落实,勇担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时代使命,以实际行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作出应有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