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十一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4-21 作者:文/兰彦 图/兰彦 字体大小: 【 关闭 】

  4月18日,十一室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活动由支部书记江涛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江涛首先带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十四届全国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讲话内容坚守人民立场、坚定历史自信、彰显使命担当,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围绕全党全国人民的中心任务提出明确要求、作出重大部署。会议强调,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不断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添砖加瓦、增光添彩。

  纪检委员陈祥松带大家学习了所纪委扩大会议的会议精神,在全面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同时,再次强调要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整顿作风建设,自觉遵守党纪党章的要求,有问题及时纠正整顿。

  会议同时还强调了加强学风和科研诚信建设的重要性,重申和学习研究院关于兼职和成果转化文件的规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