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综合办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23 作者:文/王夙素 图/蔡其敏 字体大小: 【 关闭 】

  9月20日上午,综合办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所党委书记吴新潮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何友珍主持。

  会上,何友珍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论》第四卷中的重要内容。通过学习,全体党员了解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勇敢应对世界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进行的伟大斗争,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美好世界作出的新贡献,以一系列原创性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我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并且把第一、二、三、四卷贯通起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政治内涵,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工作实践强大动力,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

  会议还进行了预备党员杨曜的转正议程。杨曜宣读《转正申请书》,入党介绍人和党员同事介绍了该预备党员的培养教育情况和日常工作表现情况,随后全体党员进行讨论,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一致同意杨曜同志转正。

  会议最后,吴新潮强调全体党员要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学好用好《习近平谈中国理政》这部重要著作,并联系实际工作学习,加强科研流程管控,提高安全意识、人才意识,为全所科研工作发展夯实基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吴新潮书记讲话

学习会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