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专项办党支部与院档案馆党支部开展联合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3 作者:文/周玲 图/张爽爽 字体大小: 【 关闭 】

  党建联建聚合力、携手共建促发展。9月21日上午,等离子体所专项办党支部与研究院档案馆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共建活动。档案馆主任申飞、副主任储慧、所专项办主任刘志宏、支部书记李加宏以及双方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座谈交流会上,李加宏表示通过党建共建活动搭建业务交流学习的互动平台,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找准党建与业务的结合点,形成“党支部建在基层、建在业务上”的工作模式,推动支部党建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以高质量党建工作为等离子体所大装置的建设与运行提供坚实的保障。随后刘志宏介绍了CRAFT园区的基本情况,希望基层党建合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建,为CRAFT项目档案验收规范化提前做好准备。申飞肯定了等离子体所在项目档案管理方面的工作,并表示档案馆全体成员将与专项办相关业务人员加强沟通协作,从体制机制上进一步强化档案工作;坚持服务为本,始终围绕中心大局做好档案服务保障工作。会上,双方就CRAFT档案管理系统目录分类、电子文件与纸质文件的收集整理、中大型设备的开箱与验收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

  值此“九一八”事变91周年之际,双方党支部还开展了“勿忘国耻,以史为鉴”的主题党课学习,缅怀逝去英雄,铭记历史,砥砺前行。交流会后,与会人员前往CRAFT园区参观,现场考察了1/8真空室实验厂房并听取了CRAFT项目的进展和园区规划情况的介绍。双方表示将继续本着“业务互联互通,发展更好更快”的原则,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共谋发展。

座谈交流

合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