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等离子体所与安徽古井集团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0 作者:文/叶华龙 字体大小: 【 关闭 】

  6月17日,等离子体所与安徽古井集团签订党建共建协议,发挥各自党建工作优势,实现优势资源共享互补,联合开展系列共建活动。等离子体所党委书记吴新潮,古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杨小凡出席活动。等离子体所党委委员何友珍和古井集团党委委员、总裁办主任、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张立宏代表双方签约。古井集团党委办公室主任马彪主持活动。

  座谈交流会上,吴新潮简要介绍了等离子体所四十余年来不忘初心,坚定从事磁约束核聚变研究事业,建成四代托卡马克装置,承担国家大科学工程项目和参与国际大科学计划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重大创新成果。他表示通过与安徽古井集团等单位加强单位党建和创新文化交流,了解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特色,为大科学装置和大科学文化团队注入更多的创新动能和人文精神。杨小凡介绍了古井集团充分发挥国有企业的独特政治优势,以党的建设成果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所取得的重要成果。他表示很高兴能够与等离子体所开展党建共建,希望能够通过开展丰富的共建交流活动,互相借鉴大科学团队文化与企业党建及创新管理经验,增进彼此了解,共促创新发展。

  在古井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吴新潮一行参观了古井质量产业园、古井党建企业文化馆,了解古井集团以党建立企、党建兴企、党建稳企,围绕运营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促使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同频共振的相关情况。

签订党建共建协议开展党建交流活动

古井党建企业文化馆合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