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五室党支部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1 作者:文/刘晓娟 图/刘晓娟 字体大小: 【 关闭 】

  11月26日上午,五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会由支部书记任启龙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任启龙首先带领全体党员熟悉中央委员会全体会议的历史知识,然后全面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他表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具有极强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时代感召力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六中全会思想含量、知识含量十分丰富,意义极为重大、影响极为深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会后要认真领会全会的知识含量、精神含量,深刻领悟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经验,更加重视从中汲取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智慧力量;并结合本质工作,在科研的道理上,始终鼓起“闯”的勇气、激发“拼”的劲头、保持“实”的干劲,不忘初心,坚持创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