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八室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4 作者:文/李姗姗 图/李姗姗 字体大小: 【 关闭 】

  11月23日下午,八室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党会,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书记周芷伟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及学生党员参加学习。

  周芷伟带领全体党员逐条领会此次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一步学习决议中总结的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原创性思想和标志性成果。我党已经实现了第一个一百年的目标,在这个特殊时间召开会议,承前启后,具有深远的意义。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以作为中国共产党的一员而自豪,不忘初心跟党走,团结一心,为做有担当能担当的新时代党员而顽强奋斗。

  支部始终贯彻两会一课制度,以政治学习为基础的主导思想,随后会上大家继续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重要讲话和大会精神》。会议最后,支部完成吸纳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转为预备党员的流程。支部严格按照程序完成调档,公示,评议各个环节,通过一年的考察,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最后通过党员表决一致通过。周芷伟强调,支部严格规范发展党员程序,做好入党评议过程,党员多与群众沟通,发挥党员思想上行动上模范先锋作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