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一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23 作者:文/杨洋 图/徐淑玲 字体大小: 【 关闭 】

  11月22日上午,一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了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程勇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青年委员房琳琳带领大家系统学习了中央人才工作会议重要精神。会议指出,新时代人才工作,要树立新理念,确定新战略,推行新举措要把“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和创新高地”作为重要的战略目标,大力培养使用战略科学家,要坚持长远眼光,打造大批一流科技领军人才和创新梯队,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青年科技人才后备军。学习交流环节,全体党员踊跃发言,积极讨论。陈肇玺在心得体会中结合国家对引进人才的政策方面,表达了党对人才的重视以及委以重任;丁开忠分享了历史典故,从正反两方面讨论了我们历史上对人才的重视;程勇表达了我们需要成为栋梁之材的决心,要勇于承担更重要的角色,达成聚变发电的愿望。

  此次会议还进行了发展党员的相关流程。支部大会分别通过唐雨翔、史傲峰两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以及王军同志转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以上三位同志也在支部大会表决心,表明自己未来将在工作和学习中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