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专项办党支部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5 作者:文/杨瑞娟 图/黄舒颍 字体大小: 【 关闭 】

  11月15日,专项办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加宏主持,全体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专题学习会中,李加宏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主旨要义,并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党员同志们踊跃发言交流心得体会,一致认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场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深入总结了四个时期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明确指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的五大历史意义,提炼了十个方面党的百年奋斗成功经验,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为广大党员凝聚了不竭动力、指明了前进方向。

  专项办主任刘志宏表示,专项办全体党员同志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扎实有效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做到两个确保,一是原原本本学原文,确保全会精神入心入脑。要准确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重大历史意义,不断践行“十个坚持”总结出的宝贵历史经验。二是认认真真悟原理,确保全会精神走深走实。要将全会精神学深悟透做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专项办的各项部门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全力以赴快速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专题学习之后,由支部书记李加宏主持召开了党员大会,就接收党员发展对象刘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问题进行了讨论与表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