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技术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15 作者:文/兰婷婷 图/兰婷婷 字体大小: 【 关闭 】

  11月10日上午,技术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学田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集中讨论了预备党员谭斯尧同志的转正事宜。谭斯尧同志首先汇报其成为预备党员之后在思想上、工作上、生活上的进步以及存在的不足,党小组和支部委员会随后分别介绍了其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教育、考察、公示等情况,对其一年来的表现进行了客观的评价,认为谭斯尧同志能自觉学习党的知识,思想政治素质有了较大提高,平时工作认真负责、态度积极、吃苦耐劳,能较好地完成变电站值班运行、主机厅配电改造维护、所区配电照明维护等工作内容。最后支部通过不记名投票表决,全票同意谭斯尧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会上还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人才工作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指导新时代人才工作的纲领性文献,要深入学习贯彻、联系实际落实。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党对人才工作的全面领导,技术中心应紧扣主责主业,千方百计用好用活人才,大力培养一批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突出,有责任敢担当、有学识肯作为的复合型人才,要练好看家本领,完善“传帮带”机制,让有真才实学的人有用武之地,让事业激励人才,让人才成就事业。

  济济多士,乃成大业;人才蔚起,国运方兴。通过学习,党员们表示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史即是一部聚集人才、团结人才、造就人才、壮大人才的历史,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更是为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指明了方向。技术中心未来将以识才的慧眼、爱才的诚意努力汇集人才,为实现中国的聚变梦而不懈奋斗。

预备党员转正

集中学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