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十室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2 作者:文/李雅琴 图/李雅琴 字体大小: 【 关闭 】

  11月9日,十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茂主持。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9月28日“中央人才工作会议”新闻联播视频。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内涵丰富、思想深刻,科学回答了新时代人才工作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王茂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爱岗敬业、为国奉献,为实现聚变梦全力以赴。

  随后,宣传委员程艳作了题为《弘扬新时代奉献精神》的专题党课报告,带领全体党员一同认识了身患绝症坚守抗疫一线的“人民英雄”张定宇、改变山区女童命运的公益校长张桂梅、带领村民脱贫致富的当代“愚公”毛相林,以及疫情中志愿服务、守护医护的快递员汪勇。他们的事迹展示出了荡气回肠的中国力量和民族精神,震撼并洗礼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先进人物的崇高品质,传承他们的精神力量,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成绩。

学习现场

程艳作党课报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