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等离子体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01 作者:文/张素贞 图/蔡其敏 字体大小: 【 关闭 】

  10月27日下午,等离子体所召开2021年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扩大学习会,党委书记吴新潮主持会议,重点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中科院党组的有关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内涵丰富、思想深刻,科学回答了新时代人才工作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明确了指导思想、战略目标、重点任务、政策举措,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是指导新时代人才工作的纲领性文献,为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我们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纳入所属各党支部学习计划,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会议精神上来。

  等离子体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所属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与会同志围绕研究所人才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针对营造良好的人才发展环境,加强思想引领和政治吸纳,培养、引进、用好人才等进行深入研讨。

学习会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