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九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9 作者:文/杨莹 图/姚远 字体大小: 【 关闭 】

  9月27日下午,九室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和《侯建国同志在2021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会上讲话》,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海庆主持,全体职工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刘海庆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要求全体党员深学细悟,认真领会党中央对组织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并落实到科研工作实践中。随后,又深入学习了《侯建国同志在2021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会上讲话》,他指出中国科学院要充分体现国家意志、有效满足国家需求,科研人员应围绕国家需求开展定向性基础研究,大幅提升原始创新能力,坚决打好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全体党员要深刻学习讲话精神,继续做好我的“十四五”系列学术讲座的主题党日活动,同时积极开展与兄弟单位的联合党建活动,以党建引领,拓展党建与科研深度融合主题活动的广度和深度。会上党支部还给本月入党的党员过了政治生日。

会场

过政治生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