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八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27 作者:文/李姗姗 图/马登奎 字体大小: 【 关闭 】

  8月25日下午,八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对党史学习情况自我审视,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交流学习心得体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周芷伟主持。

  首先,周芷伟总结了半年来支部的主要工作情况,重点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回顾了支部参加的各项活动情况。支部坚持“三会一课”、“谈心谈话”等方式,了解党员学习与思想情况;党史学习教育方面,以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支部委员与党员上党会,读党史著作等多种形式,有效的提高了大家党史学习效果。大家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从创立到发展壮大的艰辛与不易。全体的党员与群众多方位多角度的融入党史与爱国主义教育中,积极推动了“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的落实。

  随后,在场的各位党员同志逐一发言,秉着团结与批评的方针,不说空话套话,交流心得说体会,现场气氛热烈。会议讨论提出,关于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改进工作作风,党建工作形式创新方面等问题要做到落实整改,进一步推动支部工作的发展。支部党员同志还需要在各项工作中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团结协作的精神,立足岗位、履职履责在平凡的岗位中发挥不平凡的作用。不断提高本领,与时俱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以合格的党员要求自己,积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将初心和使命落实到工作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