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二室党支部组织“星火相传,红源流长”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9 作者:文/黄春 图/张素贞 字体大小: 【 关闭 】

  3月26日,二室党支部组织“星火相传,红源流长”学习教育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许留伟主持,所党委书记吴新潮参加活动。

  吴新潮和许留伟带领20余名党员同志前往霍山县苏维埃政府旧址(刘邓大军驻地)和安徽省红色区域中心纪念园广场——红源广场参观学习。在这里重温土地革命、抗日战争、解放战争,以及红28军为巩固革命根据地与敌人开展游击战争和刘邓大军千里跃进大别山而解放霍山全境等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激动人心、荡气回肠,深切感受到革命先烈们追求真理的坚定信念和浴血奋战的革命精神。最后,在红源广场的皖西革命烈士群雕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入党积极分子方欣宣誓加入中国共产党。

  此次学习教育活动意义非凡,让党员同志们重温了党的革命历程,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党员们纷纷表示,当年革命先烈们在如此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环境中,坚韧不拔、舍身取义。我们身处新时代,更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以饱满的热情投身于核聚变研究伟大事业。

参观安徽省霍山县苏维埃政府旧址和堆谷山纪念馆

参观安徽省红色区域中心纪念园广场

重温入党誓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