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十二室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28 作者:文/陈磊 图/陈磊 字体大小: 【 关闭 】

  1月25日下午,十二室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周海山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周海山首先向与会党员通报了2020年度十二室党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在肯定成绩和全体党员积极参与活动的同时,也认真查摆了支部建设在突出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随后,支部委员会就工作、生活、学习等方面和党员同志们开展谈心谈话活动,收集大家对研究室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在此基础上组织与会党员进行民主评议,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此次组织生活会努力将谈心谈话、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等环节做细做实,针对问题、触及思想。在总结中,周海山再次强调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优先级,要将其作为促进科研的助推器,在打好十四五开局主动仗中发挥磅礴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