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十室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7 作者:文/李雅琴 图/李雅琴 字体大小: 【 关闭 】

 

  1月26日,十室党支部组织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茂主持,十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会议。 

  会上,王茂首先从理论学习、党建活动开展、组织建设成果等方面向全体党员通报了十室党支部2020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指出了当前党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和要点。随后,全体与会党员结合支部工作报告及自身实际,认真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针对党支部如何进一步加强党建活动多样性、提高谈心谈话频率等提出了意见建议。大家敞开心扉、开诚布公、直奔问题,真正起到了沟通思想、改进作风的作用。最后,支部党员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对每位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活动还为一月份入党的党员庆祝了政治生日,并以颁发政治生日贺卡的形式送上党组织的祝福,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聚变科研事业中。 

会场

评议现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