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喜迎新春茶话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6 作者:文/兰婷婷 字体大小: 【 关闭 】

  清茶一杯辞旧岁,欢声笑语迎新春。1月22日,技术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欢聚一堂,举行喜迎新春茶话会暨主题党日活动,共叙情谊、共贺新春。

  茶话会上,与会党员共同回顾2020、畅谈2021,总结得失,提出建议,畅所欲言,氛围热烈,为下一步改善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措施提供了方向和思路。支部书记刘学田表示,希望全体党员在新的一年立足本职,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应有的贡献,让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得更加淋漓尽致。

  活动还组织党员们集体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金刚川》,带领全体党员共同追忆革命先烈奋勇抵抗、浴血奋战的英雄主义精神,倡导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铭记责任担当,为服务研究所、服务国家、推动聚变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