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五室党支部开展2020年度党建工作总结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26 作者:文/刘晓娟 图/刘晓娟 字体大小: 【 关闭 】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交流和团队发展,1月22日上午,五室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支部党建工作总结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任启龙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任启龙向全体党员通报了五室党支部2020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在2020年的支部党建工作中各位党员做出的努力和发挥的作用。随后,全体党员从个人科研工作出发,围绕个人的科研精神、工作进展、自我规划等多个方面,总结个人工作的成绩和不足,实事求是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任启龙在总结中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增加了广大党员之间的交流,强化了全体党员的团队意识和规划意识。党建工作和科研工作需要相辅相成、协同发展,希望在下一年度全体党员以更加积极的姿态参与到支部党建活动中,以更加团结的精神面貌为五室的发展贡献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