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等离子体所开展2020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考评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2 作者:文/张素贞 图/张素贞 字体大小: 【 关闭 】

  2021年1月11日下午,等离子体所党委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考评会议,对一年多来等离子体所各党支部的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检视。会议由所党委书记吴新潮主持,所党委、纪委、所属党支部书记参加考评活动。

  会上,18个党支部书记围绕履职亮点、问题短板以及来年工作思路对一年来的党建工作进行了集中述职汇报。各党支部在列出各自抓基层党建的成绩单的同时,立足岗位实际晒出问题清单,深入剖析原因,并提出下一阶段的改进思路列举和具体措施。所党委考评组对各党支部的工作逐一进行了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存在的不足和下一阶段的努力方向。

  吴新潮书记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在2021年的党建工作中,切实担负起基层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始终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加强政治建设、深化理论武装,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效能,持续加强党建科研融合效果,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等离子体所科研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有力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障。

   

   

  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

   

  吴新潮主持述职考评工作

   

  考评会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