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室五室七室十二室联合党支部开展“新冠疫情战役”党课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5 作者:许蕾 字体大小: 【 关闭 】

  5月14日下午,四室五室七室十二室联合党支部开展全体党员党课学习活动,联合党支部书记高翔上了一堂“新冠疫情战役”党课。

  党课围绕国内战“役”、国外战“役”,党的核心领导,做新时代“硬核”党员四个方面进行,高翔同时结合疫情期间自身经历感受,和大家一起讨论了中国在疫情期间所做的扎实高效全面防控工作,并向全体党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系列重要指示精神。

  此次新冠肺炎疫情带来一系列经济、社会、健康和环境等影响,高翔强调备战大战大“役”时刻,我们一定要积极按照党中央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部署,严格遵守党中央和单位关于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密切注意国内外形势,从危机中见挑战,听从党中央各项工作安排,为抗击疫情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高翔上党课

   

  党课现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