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室五室七室十二室联合党支部开展“七十周年国庆阅兵”党课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8 作者:许蕾 字体大小: 【 关闭 】

  10月23日下午,四室五室七室十二室联合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活动,联合党支部纪律委员郭文峰给大家上了“七十周年国庆阅兵”党课,联合党支部高翔书记主持此次党课。

  郭文峰从庆典概况,七十周年奋斗史,国庆阅兵三个方面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70岁生日盛大的阅兵式,重温了32个装备方队以崭新阵容接受党和人民检阅的壮观场景。这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首次国庆阅兵,是共和国武装力量改革重塑后的首次整体亮相。

  通过此次国庆阅兵党课学习,大家深刻了解了中国70年来国防和军队建设的伟大成绩和崭新风采,为新时代人民军队的威武雄壮所深深震撼,内心充满着自豪和激动之情。军强才能国安,拥有一个巩固的国防和一支强大的军队,是中国繁荣富强,人民安宁幸福的保证。

  党课最后,与会党员表示我们都深爱着伟大的祖国,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国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

   

  党课会场

   

  郭文峰上党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