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室五室七室十二室联合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2 作者:文/许蕾 图/文斐 字体大小: 【 关闭 】

  为深入推进“三会一课”制度,四室五室七室十二室联合党支部于10月17日下午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高翔书记为联合党支部讲授了一堂生动深入的“走进遵义会议”党课。

  高翔以自己入党的心路历程和所见所闻为引子,开篇讲授党课。围绕遵义会议背景、起因、经过、内容和历史意义五个方面对遵义会议进行了讲解,总结了遵义会议精神是一种具有独立自主、坚定信念和民主团结品质的精神,是我党历史上生死攸关的一个转折点,对我党历史影响深远。

  高翔希望全体党员能够牢记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的历史,做红色精神的传承者,在工作中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约束自我,自觉践行党员义务和责任。并要求联合党支部党员干部多联系和鼓励非党员优秀人才向党组织靠拢,做好科研工作同时充实壮大党员队伍。用党员信念引领工作实践,以实践促进党员信念,在发展科研工作和坚定理想信念方面取得更大进步。

   

  高翔书记讲党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