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室五室七室十二室联合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和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4-13 作者:许蕾 字体大小: 【 关闭 】

  为了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4月9日下午四室五室七室十二室联合党支部召开了民主评议党员和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高翔汇报了2017年度支部工作情况,同时介绍了新的一年支部计划开展的工作。2018年度党支部将一如既往响应上级党委的各项工作安排,扎实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同时深入推进“三会一课”制度,结合党支部的特点开展系列党员活动。

  随后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本着客观公正的态度,党支部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遵守党的纪律情况、政治理论学习情况等六个方面为考核标准对全体党员进行了评议,并最终选出在其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的优秀党员。

  最后,高翔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重点学习“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明确了新时代我们要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围绕“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高翔结合自身的成长学习经历以及在国外留学经验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深刻又生动有的党课,号召全体党员在政治、思想、组织三个层面上积极拥护党的领导,提升党员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积极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的贡献。

   

  会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