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室五室七室十二室联合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

发布时间:2017-03-17 作者:许蕾、王萍 字体大小: 【 关闭 】

  3月16日,四室、五室、七室、十二室联合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会,会议由联合党支部书记高翔主持。

  在支部书记带领下,与会党员温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之后部分党员分段阅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以及《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联合党支部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以及民主评议环节。高翔带头进行了自我批评,随后支委班子和党员纷纷响应,进行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党员分别就联合党支部内如何更好开展活动、加强交流,党员怎样密切联系群众、如何在群众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讨论。

  批评和自我批评是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做好批评与自我批评可以帮助我们全面认识自己的缺点与不足。虚心地接受批评才能不断地改造自我,提高自我,完善自我。与会党员表示在习近平主席为核心的党中央管党治党的新征程中,我们一定要坚持党的领导,严守党的纪律。本次会议是对大家党性和认识觉悟上的一次洗礼,提醒大家从思想和行动上时刻严格要求自己,时刻接受党和群众的监督,按照“四讲四有”标准做一名合格有担当的党员。同时也将转化为今后工作中的动力,勉励大家在科学研究中意志坚定,遇到问题敢于攻克,攀登高峰。

   

  联合党支部书记高翔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