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五、七、十二室联合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5-12-11 作者:许蕾 字体大小: 【 关闭 】

   12月8日上午,四、五、七、十二室联合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所党委书记张晓东、所党委委员何友珍出席会议,联合党支部37名党员及四个研究室中层干部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高翔主持会议。

  会议气氛热烈而不失严肃。会议伊始,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高翔倡议大家会后保持自学并自觉落实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随后,研究室领导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室领导们对自己进行了审视,对今后研究室工作进行了展望和规划,表示在重点抓科研工作同时还要增加对青年人才的关心和培养,加强学生的基础教育,多开展学术活动。

  会议尾声,全体与会人员提出建议和意见。在座人员纷纷就如何做好科研工作、改善待遇和办公环境等具体问题展开讨论。大家热切希望在科研系统内树立起更加科学有效的评价体系,增强团队科研战斗力,也希望各级领导在工作生活上更加关心广大科研工作者,凝聚人心。

   

  组织生活会会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