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6年合肥研究院先进党支部及优秀党务工作者

发布时间:2016-06-30 字体大小: 【 关闭 】

  二、十室联合党支部

   

  党支部书记:黄懿赟

   

  二、十室党支部党员合影

  二、十室联合党支部现有正式党员51人,预备党员1名,积极分子1名。党支部把政治思想教育摆在各项工作的首位,根据上级党委的工作部署,制定计划、集中学习,有效提高党员的政治思想觉悟。注重组织建设,严格党的组织生活会制度,通过严格的组织生活及“三会一课”制度,保证了党支部的健康发展。注重党风廉政建设,坚持用“两个务必”及党风廉政建设的若干规定来教育全体党员干部,做到措施得力、责任到人,树立“一名党员一面旗”的光辉形象。注重精神文明建设,通过定期开展多种形式的支部活动,提高支部凝聚力。

  研制中心党支部

   

  党支部书记:吴杰峰

   

  研制中心党支部党员合影

  研制中心党支部紧密围绕科研大局,组织全体党员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觉悟及思想修养,做好EAST的运行维护及ITER采购包和强磁场混合磁体研制安装等大科学工程任务;并以集中学习、自学测试、实地考察和交流的形式积极开展“三严三实”、“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组织党员积极参与所区文明创建活动及文化建设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基层工会及团支部开展扶贫帮困等社会公益活动,如金寨县包畈村捐款、怀宁县贫困大学生资助及基层员工的大病救助募捐等,从而进一步增强凝聚力,获得了“外树形象、内聚人心”的效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