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4年度荣获“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优秀党员”称号的个人

发布时间:2014-07-12 字体大小: 【 关闭 】

   

  陈尔恋 

  作为一名老党员,陈尔恋同志处处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有着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政治责任感。坚持甘于奉献、诚实敬业的工作作风,认真做好所承担的每一项工作任务。 

   

  郭文峰 

  该同志在参研究所与GA的集成模拟合作项目中,和项目组成员分工协作、踏实努力,得到了项目组同行高度认可。参与项目期间积极主动和外国专家学习交流并合作研究,取得很好的结果。参与了下一代聚变混合堆物理设计的数值模拟工作,主要进行了输运相关的数值模拟分析。努力钻研,提升科研水平,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何畏 

  该同志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工作责任感,熟练掌握本人工作中所需的知识和技能,带领本部门的职工做好领导带给的各项工作。在党支部工作中,积极做好新党员的培养工作。在工会工作中,经常和职工谈心,了解他们工作和学习中存在的困难并帮助解决。 

   

  刘辰 

  该同志作为ITER FEEDER采购包项目工艺技术负责人,责任工程师组长,承担多个生产部件的图纸、工艺、质量文件等技术文档的审核工作,监管其整个加工生产过程,协助供应商进行工艺预研、部分技术工艺文档编制及审核工作,为项目认证件加工提供工艺技术支持,并针对一些技术问题与IO\CNDA\供应商进行协调及技术交流。同时,负责项目课题三“第一壁损伤小部件智能快速更换关键技术研究”的申请,报价及具体实施工作;担任CFETR概念设计项目中真空室及冷屏部分负责人,负责真空室及冷屏的概念模型设计,技术文档编制等。 

   

  潘圣民 

  该同志始终把“做事先做人,万事勤为先”作为自己的行为准则,凡事想在前、干在前,爱岗敬业,尽职尽责。到EAST-NBI高压电源组以来,经常加班加点,完成自己的工作。 

   

  隋毅峰 

  该同志长期担任支部书记工作,工作中大胆探索、勇于创新。承担的科研任务饱满,工作量很大;经常超负荷工作;在工作中任劳任怨,从不计个人得失。近些年来,工作业绩显著,他负责研制的电解质灌注机,小孔密封机,层压机在新型薄膜电池的生产和实验中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王陈琛 

  该同志筹划举办了所质量知识竞赛等质量宣传周系列活动;协作完成ITER项目申报、预算编报及结题验收等项目管理工作,多次对项目申请书、任务书进行形式审查,协助课题负责人把握预算编制标准,完成预算编报。 

   

  王进芳 

  该同志协助完成了EAST NBI物理研究规划、EAST NBI系统物理方案的优化和EAST-NBI快离子研究规划的编写,还积极参与十三室离子源调试实验以及即将开展的EAST上中性束注入实验。将中性束注入程序NBEAMSNUBEAM以及ONETWO较好的应用到EAST托克马克上,得到的EAST上中性束注入加热、电流驱动和等离子体旋转等相关数值模拟结果为EAST NBI的工程调试和后期的相关物理实验提供了很好的参考;她还主持并较好完成了一项研究院青年人才基金项目和一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专项项目,积极参与了国家磁约束核聚变能发展研究专项和国际热核聚变实验堆(ITER)计划专项的相关项目中,并积极主动承担了其中重要的科学任务;已在其研究领域的SCI收录期刊上发表文章多篇。 

   

  王青 

  该同志承担的人事工作量大、任务重、事多琐碎,能在工作岗位上严谨求实,始终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没有降低过工作要求和标准,以前辈们的敬业精神为鼓舞,以实际行动展示了一名共产党应具备的思想觉悟。 

   

  吴义兵 

  该同志在电源及控制研究室极向场组工作,主要从事EAST极向场电源失超保护系统及EAST快控电源系统方面的工作。该同志主要负责EAST极向场电源失超保护系统的设计、安装、调试及运行维护工作。自EAST投入实验运行以来,该失超保护系统运行正常、稳定、可靠。成功完成了EAST快控电源原系统主回路、控制回路、单元控制器、主控制器的改造(由模拟控制器改造为数字控制器)升级工作,并具体负责该套电源系统的运行、维护工作。完成了EAST快控电源新系统样机的研制、安装、调试工作,该样机的成功研制,为后面的EAST快控电源新系统的设计、研制提供了可靠的理论数据和工程实践经验。 

   

  于 敏 

  该同志在工作中主要负责ITER项目CCCBMBTFPF及强磁场HFAHFBHFC导体的几何尺寸的描述;ITER项目IVCVSELM导体的预研制造和性能测试工作;EAST装置内部线圈VSELM的研制和性能测试工作等。工作期间,不怕苦、不怕累,带头加班加点工作,经常放弃休息时间,把准备工作做细做好,按时完成每批产品的测试任务;工作认真、努力,业务踏实,作风严谨,善于与同事、学生交流合作,在多种纵、横向工作中业绩卓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