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等离子体所第十二届网球比赛圆满结束

2023-06-05 | 作者:文/胡燕兰 图/胡海临 |【 【打印】【关闭】

  近日,等离子体所第十二届网球比赛圆满结束。比赛特别邀请等离子体所党委书记吴新潮开球,来自全所共计20余名网球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比赛。

  此次比赛分为双打和单打。双打比赛采用小组循环赛的方式进行,共有5组进行比赛,最终按照积分进行排序。在双打比赛部分,冠亚季军在姚建铭/胡燕兰,贾春雨/陆建华以及陈斐/王进芳三个组合之间展开激烈争夺,他们都是多年的老对手,最终姚建铭/胡燕兰组合凭借稳健的底线,刁钻的回球落点赢得冠军,贾春雨/陆建华以及陈斐/王进芳组合分获亚军和季军。单打比赛采用单盘金球制淘汰赛,经过激烈的比赛,最后进入单打决赛的有陈斐、周亚琦两位选手,两人都是进攻型选手,最终陈斐凭借强有力发球和稳定发挥,再次卫冕单打冠军,周亚琦获得亚军。

  本届比赛由等离子体所网球协会主办,得到了所工会和各级单位的大力支持,旨在增进等离子体所职工的沟通和交流,丰富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提高所广大职工群众主动参与健身运动的自觉意识,提升身体素质、健康水平和生活品质,更好地开展科研工作。

比赛合影和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