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等离子体所“第三届春季五人制”足球比赛圆满落幕

2023-05-23 | 作者:文/魏学朝 图/魏学朝 |【 【打印】【关闭】

  近日,由等离子体所组织的“第三届春季五人制”足球比赛在科学岛湖滨楼足球场圆满落幕。本届等离子体所足球赛得到了全所各科室青年的积极响应,共有120余人报名参赛,各科室积极组队或联合组队参赛,共组成了8支参赛队进行单循环比赛。比赛中各个参赛队热情很高,赛前认真备战,每场比赛精彩不断,吸引了不少的观众到场观赛。

  本届比赛的冠军争夺战充满悬念,前几轮比赛六室-五室-二室联队联队和九室-综合办联都以全胜战绩到最后,两支参赛球队全情投入,对抗激烈,均在稳固防守的同时,通过积极配合,短传渗透,长传转移展开进攻。双方多次在门前提出有威胁进攻,双方守门员发挥神勇,九室-综合办联队经过多次逼抢打门得分,上半场比分为2:0,下半场比赛双方门前就险象环生,双方对攻场面一度胶着,六室-五室-二室联队获得多次射门机会,取得2粒进球,九室-综合办联队顽强的防守反击,最终比分定格为3:2,九室-综合办联队战胜六室-五室-二室联队,九室-综合办联队夺得“第三届春季五人制”足球比赛冠军。至此等离子所足球比赛圆满落幕。

  通过举办五人制足球比赛,激发了广大青年的体育热情、促进了青年员工和学生之间的交流和协作,丰富了科研文化生活,加强了各科室之间的交流,对促进广大青年良好的精神面貌有重要意义。

冠军球队合影

亚军球队合影

季军球队合影

个人奖项颁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