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等离子体所团委与省市单位团委开展团青工作研讨交流

2023-05-08 | 作者:文/许蕾 图/蔡其敏、赵毅 |【 【打印】【关闭】

  用奋斗擦亮青春底色,五四青年节之际,5月5日下午,等离子体所团委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团委、部分省市单位相关单位团委开展团青工作研讨交流青年大学习和青年活动的组织。综合办主任黄素贞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科大、省纪委监委、省政协、省科技厅、省教育厅、市发改委、长鑫存储等单位团委书记、管理骨干、青年代表参加会议。

  黄素贞在讲话中对各单位来等离子体所开展交流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各单位对等离子体所聚变事业发展给予的关心关注和各方支持,强调了新时代青年工作的重要性,对“请进来走出去”联合开展活动,加强沟通交流和丰富大科学团队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新期待。等离子体所团委书记叶华龙就磁约束聚变研究整体情况及等离子体所团青工作成效进行了主题报告。

  中国科大团委副书记林高华、省科技厅团委书记阚广浩、省政协机关一级主任科员刘建舟、市发改委机关党委副书记沈艳、合肥长鑫工会主席郑凯分别进行主题发言。与会单位青年代表围绕团青工作、深化交流、联合共建等进行分享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借此应邀来等离子体所交流为契机,今后将结合各单位青年工作特色和优势,以团青工作和创新文化建设为纽带,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建立合作交流长效机制,更好地营造创新创优氛围,凝聚好服务好青年人才发展。

综合办主任黄素贞讲话 

团委书记叶华龙介绍等离子体所聚变研究及团青工作

部分单位代表主题发言

研讨交流会场

交流研讨各单位青年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