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等离子体所团委与合肥市摄影家协会开展合作交流

2023-03-13 | 作者:文/叶华龙 图/叶华龙 |【 【打印】【关闭】

  3月11日,等离子体所团委与合肥市摄影家协会开展合作交流。安徽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合肥市摄影家协会主席王岩,合肥市摄影家协会秘书长蒲海茵携10余位省市摄影家走进“人造太阳”,探访“聚变合肥”。

  座谈交流会上,双方就科技新闻摄影、科研工作者影像记录、科研成果图说、大科学装置建设运行成果展等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达成了初步共识。摄协和摄影家们表示“人造太阳”核聚变研究进程是摄影富矿,省市摄协和摄影爱好者们始终密切关注和积极参与,对用镜头记录科学家团队和大科学装置成果表示强烈的期望和兴趣。

  省市摄协会员们满怀创作热情,走进EAST装置大厅和聚变堆园区及相关实验厂房,用影像定格聚变之美和科创魅力,用图片视频展示等离子体所核聚变研究高质量发展成果,以及核聚变大科学团队奋勇争先、砥砺前行的创新面貌。

所团委与市摄影家协会开展合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