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等离子体所组织青年职工学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4 | 作者:文/蔡其敏 图/综合 |【 【打印】【关闭】

  连日来,等离子体所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团结奋进新征程,青春献礼新时代。所团委和所研究生会组织青年职工学生们通过多种渠道、多种方式、多种载体,精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深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切实把学习二十大精神、宣传二十大精神、贯彻二十大精神,转化为自身学习工作的不竭动力。

  让青春在新征程上书写光荣与梦想,通过组织青年职工学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向青年职工学生代表发放“党的二十大报告”读本,开设“聚焦二十大 ASIPP青年说”专栏,编发30名青年职工学生学习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在青年职工学生中引起强烈反响。青年职工学生在接受主流媒体采访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上踊跃发言,展现“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信心决心,畅谈如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攀登科技新高峰。

  青年职工学生纷纷表示,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立足本职岗位贡献更多青春智慧和力量,作为核聚变大科学团队的一员,在“人造太阳”核聚变能筑梦征程上奋勇前进,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谱写新篇章。

组织青年职工学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