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等离子体所召开第三季度安全工作会议

2022-10-12 | 作者:文/吴建生 图/胡海临 |【 【打印】【关闭】

  10月11日下午,等离子体所2022年第三季度安全工作会议在EAST大厅三楼会议室召开。等离子体所党委书记吴新潮、常务副所长刘甫坤出席会议并听取汇报,各研究室分管安全的负责人以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所综合办副主任李家星主持。

  会上,李家星汇报了第三季度安全工作进展情况,详细介绍了所区地下室安全综合整治、2-3大礼堂改造安全隐患消除、所标杆实验室建设等重点安全工作情况。通报了在安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详细介绍了安全员的检查情况,并汇报了下季度的安全工作计划。汇报指出,所区治安、培训宣传教育、新园区的安全管理等日常安全工作都在有条不紊进行。会议还开展了交流讨论,对当前安全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隐患风险进行研究分析,并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建议。

  吴新潮书记总结发言,首先对全所第三季度的安全工作任务完成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各研究室负责人的积极配合全所安全工作表示感谢。他强调,全所要必须清醒地认识到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必须时刻强化安全意识,积极相应安全工作安排;各部门要积极配合,针对新园区等重点区域,定期开展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重点落实整改问题,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事件发生。吴新潮指出,目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我们要绷紧防疫之弦,筑牢防线,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吴新潮书记发言

李家星副主任汇报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