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等离子体所团委开展“快乐捡跑,让生活更美好”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2022-09-21 | 作者:文∕王莹 图∕胡海临、闫广厚 |【 【打印】【关闭】

  喜迎二十大,志愿我先行,为助力建设和谐美好的所区环境,9月20日,所团委组织各部门青年职工学生在所区内开展了以“快乐捡跑,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上午,参与活动的青春志愿者们准时集合,领取了准备好的手套和垃圾袋,根据预先规划的路线,志愿者们一边慢跑,一边仔细留意路边的垃圾。欢声笑语中,地面上的落叶、草丛中的纸屑、角落里的烟头等垃圾被一一捡起,志愿者们每次弯腰的身影都汇聚成为所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志愿活动,沿途垃圾得到有效清理,所区卫生环境焕然一新,志愿者们脸上都洋溢着满意的笑容。

  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青年职工学生的环保意识,引领锻炼身体的新风尚,同时也有效助力了所区文明建设,贡献了青春力量。

   

  活动花絮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