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等离子体所联合安医一附院开展青年人才交流活动

2022-07-28 | 作者:文/蔡其敏 图/胡海临 |【 【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发挥共青团组织联系青年、服务青年的职能,切实服务青年实际需求,进一步搭建青年人才之间交流学习平台,激发广大青年人才创新创造活力,7月23日下午,由等离子体所和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共同主办的青年人才交流活动在聚变堆园区举行,来自双方单位的40余名青年才俊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所综合办主任黄素贞在致辞中勉励青年们要拓展自己的“朋友圈”,增强交流,增进认识。安医一附院工会副主席俞莉表示希望借助这样一个平台,让年轻人能够面对面交流,结交认识新朋友。活动现场,青年人才分别展示了各自的才艺,并积极参与到游戏互动中。活动设计充满了互动元素,营造积极向上的活动氛围,“你问我答”、“投壶”、“对唱”等一系列极具趣味性、参与性、互动性的游戏轮番上演,青年男女逐渐“破冰”,友好互动,缓解了初次见面的紧张害羞,并在交流环节中主动沟通,进一步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也在欢声笑语中不断增进了解,引导了青年热爱生活的积极氛围。

  青年人才交流系列活动旨在为青年人才搭建一个真诚、优质的交流平台,积极引导青年树立正确的交友观,展示青年们的活力与风采。所团委将定期开展相关交流活动,打造青年人才交流品牌活动,促进青年职工成长成才。

   

  黄素贞代表活动主办方欢迎青年多交流多沟通

   

  活动掠影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