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等离子体所年中安全工作总结会议召开

2022-07-26 | 作者:文/吴建生 图/吴建生 |【 【打印】【关闭】

  7月25日下午,等离子体所2022年度年中安全工作总结会议在控制大厅三楼会议室召开。等离子体所党委书记、安全委员会主任吴新潮,副所长胡建生出席总结会,各部门安全工作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由所综合办副主任李家星主持。

  会议上首先宣布了全所新一届的安全委员会、安全管理办公室以及安全员名单,吴新潮与各部门安全工作负责人签订了安全保密责任书。随后李家星对全所2022年上半年度的安全工作进展进行了重点汇报,并对下半年的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规划和介绍。会议讨论交流环节,与会人员针对全所安全管理工作如何做深做实,积极建言献策。针对重点区域管理、交通违章、停车及气体钢瓶的存放管理等突出问题进行了逐个讨论,提出了有针对性的解决措施。

  吴新潮做会议总结发言,首先肯定了上半年全所安全管理工作的积极成效,同时也强调部门负责人是安全第一责任人,要严格按照各项要求,发挥自身及安全员的作用,督促大家做好日常巡检工作,齐心协力为全所科研工作的稳定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会场

签订安全责任书